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时间_1000字

时间_1000字

2014-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似马驹般,奔涌如前,即使是有千般万险,也不曾停止。这是时间的言语,它未曾改变,依旧是每天,每月,每年,如此,永远不变。你若不做让时间为你而改变的事情,那么,时间会减少,你的生命会减少。人生的加法,不在于寿命的长短,而在于,你的利用。书写史记的司马迁,虽死,但名垂青史,到现今,人人都垂挂耳边,嘴畔,无法忘记。史记,代表着司马迁,他为司马迁而活着,永痕。你是否会珍惜时间?相信,会的,一定会的。你若珍惜,必定会有加法的奇迹,然而,你若浪费,那么,你即使死,也轻如鸿毛,无人惦记,你的人生在做减法,或许,在一两年后,人们就会忘记你了。

  时间的脚步,悄悄,在你未曾发觉时,它以走去,你恍然大悟时,它又慢慢的,慢慢的消失。它没有感情,没有生命,它赋予了人们的生存时间,但并没有教会你什么,你的一言一句一笔,都会使它有惊人的改变,它为你活着,你为自己活着。我们不曾羁绊时间,因为它太遥远,不可想象。为此,我们就必须,接近它,好好的利用它,利用我们自己的时间,而改变自己平庸的一生。也许,你不明白,为何时间如此薄情,不为你自己而考虑,其实,我也不明白,人的一生很漫长也很短暂,不知为何,空虚的人,总是想,人生快点结束,太无趣,而内心充实的人,则不同,人生好短暂,即使三生三世都用不完。默默地,你就会发现,人与人的区别,何在。一生的平庸,是代表着,浪费时间的人类,你愿意当那无用之人吗?

  从小立下的志向,一定要报效祖国,让祖国更加繁盛,让全国人民都过上小康生活,志向多么伟大,多么崇高。可是,谁为那志向,真正的努力过。难道只是抱着一个电视,为一个不真实的故事,而感动的泪流满面吗?难道只是挂在嘴边的一两句志向。不用实际行动证明的志向,徒有虚表,不切实际,这种人,也不过是在浪费时间,而已。你若真心有报国志向,大可放下手中的电视,忘记自己的空虚之志,可以奋笔书写史诗,可以用毕生心血研究生物,可以开发无数块地球的宝藏。人类社会是很稀奇的,你的努力,会受到相应的回报,时间,从不会忘记你的汗水与心血,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话,是蕴含着深刻的道理的。时间,掌握在你的手中,你背负着的是时间的命运。人与时间是紧密相连的,难舍难分的。人的一生,都在时间里,徘徊。

  你是否有时间加法的一天,只要你的努力与心血与汗水并存,奇迹属于你。你也将名垂千古,即死去也,定重于泰山,家喻户晓,你依旧活着。

  时间,取决于你,就看你如何利用它,你如何珍惜它。

    初一:紫海半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