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蓦然回首_600字

蓦然回首_600字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如流水一般,永远不知疲倦的奔向远处,再也无法回到过去……

  原来,眨眼之间我已经步入初中的第二阶段了。好像我又长大了一些,又懂得了一些事情。当我蓦然回首时,似乎已经错过了一些东西;原来不知在什么时候,那个不善与人交谈,却总是毫无怨言付出的爷爷已经去了一个我们找不到,也触碰不到的地方去了。于似,我哭了。以前,在没有经历过生离死别时,看着别人的亲人去世,别人总是哭得稀里糊涂时。我总是认为,人总是会到一个遥远的地方去的,而且人已经走了。哭,又不能让他活过来,那为什么要哭的那么伤心呢?要是我,我绝对不会哭。但是,看着爷爷的眼无力的闭上,我还是哭了。原来,人在面临死神的时候,是那么的不堪一击,那么的渺小。

  当我蓦然回首,我发现原来奶奶从昔日那个每天幸福的人,变成了一个成天思恋老伴害怕孤单的老人。外公的身体也不在健康,早以从当年那个事事都爱凑热闹的人,逐步成为了害怕面对孤独与死忙的人。但是我无法帮助他们。

  当我蓦然回首,才知道原来他们也老了。残酷的岁月,在他们的脸庞上已经留下了烙印。以前的我,只是知道一直向父母索要是理所当然的,并没想要让他们为我而感到骄傲,我也没有让他们幸福的义务。但是,早在我蓦然回首的时候,我就已经决定现在让他们为我感到骄傲,将来让他们幸福。

  既然,蓦然回首时,已经错过太多。何现在好好珍惜呢?以前的遗憾以无法弥补,那么就不要让未来留有遗憾。蓦然回首——请好好珍惜。

    初二:杨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