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儿,有陪伴_650字

那儿,有陪伴_650字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你需要帮助时,陪伴是一缕阳光;当你迷惑时,陪伴是一杯咖啡;当你迷失方向时,陪伴是一盏路灯。陪伴就像蜂蜜,时不时的给人一丝甜蜜。

  这件事放生在一节数学课上。那天我肚子疼得厉害。上课几乎完全没有听进去,课后的小测也是一塌糊涂。这时小A看见了,对我说:“你是不是有些不舒服?要不要回家休息?你上课是不是没听懂啊?别急,我这就给你讲。”小A讲得很认真,是我不到5分钟就全明白了。

  陪伴是一缕阳光,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温暖着我。

  到了晚上,小A在QQ上对我说:“你肚子好了吗?那道题你还会吗?我再讲一遍吧,省得你明天又忘了。”小A对我这么好,我不得不接受。在这一次讲解中,我觉得这道题并不是那么熟,反而有些生疏。这时小A看出了我的心思,反而给我讲得更加仔细。

  陪伴是一杯咖啡,在迷惑时唤醒了我的大脑。

  大约过了20分钟,小A又给我打了电话说:“我怕你明天又忘了,于是给你找了一道类似题。”小A的话感动了我,心想:“小A这么辛苦,不都是为了我能考出一个好成绩么?我一定要把它做出来!”果然,这次我做的很快,并且作对了。小A很高兴,对我说:“你明天一定要好好听,不能像今天这样了。”我答应了。

  陪伴是一盏路灯,在你迷失方向的时候,照亮你前行的道路。

  到了晚上,我梦见了小A教我这道题。我们俩在一起,她在教我,我在认真地听……

  陪伴是我坚强的后盾,在时时刻刻帮助着我,陪伴着我。

    初二: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