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假期总结_450字

假期总结_450字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我们的欢乐声中,在我们的笑声中,暑假已经不知不觉地进入了尾声。在这最后的几天里,我要总结一下这个快乐又充实的暑假。

  在暑假中,我把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认真的完成,而且每天,我都会帮妈妈一起分担一些家务,比如,打扫房间,洗衣服,洗碗,煮饭等,让妈妈减少一些负担。早上,我有时会和朋友一起去西湖爬山,虽然很累但也挺开心的。晚上有时间的话我还会玩玩游戏。这个暑假妈妈还带我和弟弟妹妹去长隆玩,我玩得很刺激,很开心。

  在暑假中,我还阅读了课外书,饱览了许多的知识。有空的时候给妹妹辅导数学,使我的数学知识得到了巩固,同时也让我理解到了当一名老师是多么不容易。除此之外,我还看了两三部电影,我最喜欢的还是{跑出一片天}这部电影,主要讲李小天为了追求自己奔跑的梦想而历经各种磨难与考验,最终掌握自己命运的故事。这部电影给我的启示是我们要未了梦想而努力,即使是困难丛丛,也不能放弃。

  暑假是快乐的,而我更希望我的初二生活也能像我的暑假一样快乐。

    初二:梓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