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星星仙子的牺牲_300字

星星仙子的牺牲_300字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太阳公公走着走着。突然,有一个东西飞快的跑过,把太阳公公身上的东西都偷走了。太阳公公没有了眼睛,什么都看不到;太阳公公没有了光,整个世界都没有了阳光,黑漆漆的。星星仙子看到了这种情形,就赶快去找月亮姐姐代替太阳公公,并下定决心;要帮太阳公公找回身上的东西。

  星星仙子为了太阳公公的嘴巴,要去到海底深处的人鱼国寻找;为了太阳公公的眼睛,要去到地精住的地方寻找。终于星星仙子通过了一关又一关,找齐了所有的东西,但是,还有一样东西;就是光。

  于是,星星仙子甘愿牺牲自己,不仅给太阳公公带回了所有的东西,还给整个世界带来了阳光,所有的植物都重新生长起来。

  为此,星星仙子这种甘愿牺牲自己,为了整个世界的精神,被太阳公公记在天空荣誉簿上面。

    五年级:dff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