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秘密楼阁》读后感_750字

《秘密楼阁》读后感_750字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拿到这本书时,“秘密楼阁”这四个醒目的大字引起了我脑子里无数的小问号;阁楼里究竟有什么秘密?秘密又是什么?而秘密的谜底又是什么呢,是怎样解决的?带着这些问题,我迫不及待的翻开了第一页。

  这本书是比利时的着名作家托马斯.拉瓦歇里笔下的代表作。主要讲述了小主人公尼尔森.德.特里耶的祖母吉吉有一天给了他一把阁楼钥匙,说是时候让尼尔森知道一切了。尼尔森听了祖母的话后,更加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阁楼。他一进阁楼里,许多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在尼尔森的脑海里回荡。突然,他在这杂乱的声音里找到了一个他可能永远都忘不了的声音,没错,这就是外公在讲话!

  他重新在板凳上坐下来,爷爷告诉他,这一切都是他们的祖先理查德·德·特里耶,因偷了马克格里高家族神圣的黄金花瓶而造成的。理查德死后,他的灵魂被封进了黄金花瓶,而他的后代也就是我们都受到了诅咒,我们死后,灵魂也会封进一样东西里,我希望你能拯救我们。

  尼尔森就这样成为了这些灵魂的守护者。可不料,在他的祖母吉吉死掉之后,妈妈将这些装有灵魂的老古董都卖给了别人,却正因为如此,尼尔森才认识了老太太维多利亚,并和维多利亚一起走上了一条寻找灵魂的路程。

  最后一页也合上了,但我还意犹未尽,也许是主人公尼尔森的勇敢坚持感动了我,也许是故事的悬疑剧情吸引了我。总之,我觉得作者的想象力很是丰富,他可以把每个人的性格写的十分鲜明,剧情也让人捉摸不透。

  我很喜欢这本书,看这本书绝对不亚于看一场电影。即感人又悬疑,即好笑又恐怖。对于这本书,我只能说是爱不释手。

    五年级:来自夏天的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