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景色优美段落 > 描写城市景色的优美段落

描写城市景色的优美段落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1、巴黎让人沉醉,让人迷离,而让人震撼的景,我想最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旧金山的金门大桥。只是在一张照片上的一瞥,那般的金光灿烂,那般的美仑美奂,就像建在云端,天地都成为她的陪衬,在金色的阳光中熠熠生辉,让人永生难忘。真正的大气磅礴,气吞山河。我甚至不敢去那个地方,怕那时拍这照片的摄影师高超的记忆才制造出的美丽,或者怕自己的身影会玷污了这风景。

  2、城市,高楼林立,灯红酒绿。车水马龙,喧嚣热闹。商场里陈列着各色价值不匪的世界名牌服装,各种品牌的豪华轿车飞驰在街头路边,酒店里的奢侈盛宴一桌连着一桌,一局跟着一局,大街小巷里无处不是霓虹闪烁、欢歌劲舞,空气中到处充斥着前卫时尚的气息……豪宅华服、鱼翅海参,高尔夫、健身馆,闪光灯、记者团……耳闻目睹的是各种欲望诱惑的影象迷宫。

  3、城市的街头,霓虹闪烁,人头攒动,车水马龙,除却了白天的匆忙、紧张,在夜的笼罩下,妖娆、放纵!茶馆、咖啡屋、商场、酒吧、迪厅、洗脚房,男男女女,成群结队的,微笑着,大笑着,放纵着欢乐和欲望。十里洋场,上演着多少暧昧与疯狂。

  4、风雨桥静静地卧在舞水河上,如一条巨龙连接着城市的东西两面,桥面在灯饰的点缀下显得更加妩媚动人。月光的清辉洒在桥顶的每一个角落,昏黄的夜色中,它象一位慈祥的长者在向我们述说着过往的点点滴滴,又似乎在憧憬着城市的未来。桥内人声鼎沸,灯火通明,车如流水马如龙,两边商家各使绝招,中间行人则不紧不慢,挑完这家选那家,直到得到自己最满意的商品为止,在这里,你根本不用担心买不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5、华灯初上的夜晚,喧闹了一天的小城开始了夜间的繁华。霓虹灯下、人行道旁随处可见匆匆赶路的身影;酒店商场、公园广场到处都是休闲消遣的人群。色彩缤纷的灯饰把这做小城装扮得妖娆多姿。清水出芙蓉,一颗耀眼明珠如天使翅膀一般飘落在素有“黔楚咽喉、西南重镇”之称的历史名城——湖南芷江。

  6、火炬广场有椭圆形的仿罗马式建筑,有一级一级的台阶上去,站在最高的地方,就会有微风带着青草的味道掠过脸面。然后可以看着广场下面大片大片的人群,或下象棋的,或舞扇子的,或窃耳私语的,或一家老小共享天伦之福的,一派和谐的景像。周围有很高很高的楼,有成片成片的绿地。

  7、民族广场鼓楼林立,侗乡特有的阁楼显得特别风情万种。灯饰鲜红的灯光经过它宝塔式顶端的层层环绕爬上了顶端,在皎洁月光照映下分外迷人。楼内几个人合抱才能围住的柱子令不少人赞叹不已,过道旁凳子上坐满了来此休闲纳凉的游人,他们谈国家大事,拉客套家常,说古今趣闻,使小城拥有了别样的风情。

  8、那布达拉宫曾经的管弦之盛,丝竹盈耳,歌舞的繁,如今都消逝了,只留下千年的矗立的身影,骄傲却安详。于是那风中猎猎作响的经幡,把这千年的故事都幻化为风中的舞蹈,轻声的叹息。这才是所谓的朴实,是历经沧桑繁华落尽之后的真淳与平静,毫不矫饰造作,置与阳光下,和谐与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