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教师节祝福短信:怀念篇

教师节祝福短信:怀念篇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我前进的勇气。老师,我终生感激您!
 
  真空、坚定、谦逊、朴素――这是您教给我唱的歌,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
 
  有一道彩虹,不出现在雨后,也不出现在天空,它常出现在我心中,鞭策着我堂堂正正地做人――给时刻关怀着我的导师!
 
  老师,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昨天您是我的老师,今天您还是我的老师,明天您仍然是我的老师!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而今天的我要倾一腔热血镀人类灵魂。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有成时念吾师!
 
  昨日我以你为荣,明日你以我为豪,我将踏着你的足迹,为教育事业奉献终生。尊师啊,您的蜡烛是何时点燃?您的云梯又是何时架起的……
 
  尊敬的园丁:您好?在您辛勤耕耘下已是硕果累累,桃李满天下。衷心祝您教师节快乐!尊敬的园丁:您好!在辛勤耕耘下您已是硕果累累,桃李满天下。衷心祝您教师节快乐!
 
  最难参透的是老师的心,期望精心培育的花朵盛开,又怕盛开中的花朵凋零。纵然岁月会重新塑造我们的容颜,我永远是您的孩子,敬爱的吾师!
 
  转眼数年过去了,当自己身为人父母时,才发现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和爱护,谢谢您,老师。祝您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祝您事事顺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教师节快乐!祝您事事顺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祝您教师节快乐!祝您的花园里鲜花灿烂,果园里硕果累累,愿您堆满灿烂的笑容,丰收累累的满足。爱您的每个人都想看到您笑!
 
  祝你天天有个好心情、百事可乐……祝你节日快乐!
 
  祝你教师节快乐!祝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教师节快乐,永远年轻,并愿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永远与你相伴!祝好!我能说些什么。真心祝福您!
 
  祝各位教师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祝福敬爱的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重复着你的故事,我才明白你的昨天。老师,你还好吗?衷心地祝福老师您:身体健康,佳节快乐!
 
  这一天,是你的自豪;桃李满天下是你的骄傲;纯洁的师生情是你的最大财富。这么多年,您的师情话意,我暗记在心。祝您桃李遍天下!
 
  曾经有一位好老师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说:“我要好好学习!”曾经有一份真诚的关怀放在我的面前,我却没有珍惜,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您说:老师,谢谢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