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太湖_400字

太湖_400字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湖,是我国五大淡水湖之一,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几天前的一个烈日炎炎的季节,我与父母同游无锡太湖,至今对太湖记忆犹新,难以忘怀。

  当我来到太湖时,我被眼前的湖水惊呆了:如此深的湖水还是清可见底,所说的“三白”营养丰富,真是名不取胜啊。

  三白,指白鱼,白虾,灰鱼。

  “太湖美,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我们乘上小船,划到仙岛游览一番。途中,我亲眼所见,湖水里的小鱼在活跃地玩耍:有的游来游去;有的追逐其他活泼的小鱼;还有的静静地躺在水里,呼呼大睡……

  我们来到岛上,第一眼所见到的就是郁郁葱葱的大树,美丽无比的小花,碧绿的小草……

  顺着小路走进去,有意思的事应接不暇:有的打气球,中奖;有的套圈,拿奖励;还有的路边摆摊烧烤……看着就想吃,但我爸爸说:“烧烤不卫生,尽量少吃吧。”我只能恋恋不舍地走向前方。

  太湖真有名啊!

    四年级:杨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