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幸福甜点屋(六)蜂蜜长面包_800字

幸福甜点屋(六)蜂蜜长面包_800字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茱莉安,蜂蜜长面包放到柜台了吗?”玛莉娜问。玛莉娜觉得,茱莉安回答了才好呢,原因是,茱莉安从小就不喜欢蜂蜜,她听到蜂蜜两个字都想打啰嗦,大人们问她为什么,她总是说:“蜂蜜里的味道很腥。”玛莉娜和米琳也劝过茱莉安,但是茱莉安始终觉得蜂蜜不好。所以玛莉娜想试图听听茱莉安会不会回答。

  “这个嘛……我,我已经……已经放好了!”茱莉安恐惧地说,不过,她的确放好了蜂蜜长面包,米琳说:“玛莉娜,这样下去不行啊!茱莉安对蜂蜜总是那么恐惧。”玛莉娜拍了拍米琳的肩膀:“别忘啦,我可是魔法甜点师,我们这样……”

  第二天一大早,玛莉娜穿上围裙,幸福甜点屋又开始营业喽!因为今天是周末,可能人会比较多一点吧,米琳和茱莉安也早早地站在柜台那里等着。一位小女孩进来了,她穿着漂亮的花裙子,在柜台上用眼光扫视了一番后,说:“给我来两根蜂蜜长面包。”因为柜台上只剩下茱莉安,玛莉娜和米琳都回去烤蛋糕了,这两根蜂蜜长面包只能由茱莉安拿。

  “啊,你……你要点蜂蜜长面包吗?”茱莉安恐惧地问,额头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是的啊!”女孩笑眯眯地说。“呃……茱莉安戴上长手套,来到柜台前,慌慌张张地拿出两根蜂蜜长面包,然后又包装起来。此时此刻,她的鼻子已经堵得严严实实。

  没想到,女孩还是说:“为了防止过期,你来闻闻这面包吧!”这会,茱莉安只好努力克服心中的恐惧,然而,这么一闻,蜂蜜的腥味不再那么打了,她大大咧咧地说:“呵呵!没有问题啦!”女孩接过面包,玛莉娜和米琳终于出来了。“干得好,朵露雅!”米琳说。原来女孩是米茜的同学。为了让茱莉安克服对蜂蜜的恐惧,玛莉娜和米琳特别安排朵露雅来帮忙。

  “原来是这样啊!”茱莉安嘿嘿地笑着,朵露雅说:“你们这里开甜点店,我可以帮忙哦!”后来,她爸爸搬来几对桌椅。茱莉安又感觉十分幸福,毕竟她不怕蜂蜜了。

    三年级:李沐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