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如果有聪明饭……_600字

如果有聪明饭……_600字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看了《在口袋里的爸爸之聪明饭》这本书之后,我便有了美好的想象。要是有聪明饭的话,大家就都不用这么辛苦地干活了;学生也不用累死累活地上课,那是一种多么美好而又令人高兴的事呀!

  2045年,我和当时的“超级大脑”们在实验室里研究聪明饭。“再把盐酸倒进去。”一位科学家边说边指挥。另一位科学家对我:“最后一步了。”我便跳了起来,朝着开关按了下去。这时,机器开始运转。大家和70亿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此。突然,一碗臭烘烘的饭新鲜出炉。这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聪明饭,都想尝尝这种聪明饭,让自己变得聪明无敌。1小时内各国首脑的飞机都来到实验室,争先恐后地把配方带回去,开始批量生产、销售。在24小时里,全球人都习惯了这种臭味。全球人吃了聪明饭之后,宇宙5000强企业中,地球就占了4999个,地球人的能力高出其他星球人几千倍。

  好景不长,盗版商吃了聪明饭之后,都变成了超级盗版商,平均每天全球有50为企业家因为盗版商带来的亏损而倒闭。小偷、骗子吃了聪明饭之后,连警察都不放在眼里……一时间,人心惶惶。

  到了2050年,全球的人都会狡诈、偷窃、拐骗等不良行为。我们只能忍痛割爱,销毁了一切聪明饭及其生产及其生产机器。地球又回了原来的模样。

    六年级:陈一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