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万岁山_600字

游万岁山_600字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今天来到了万岁山,恰好是泼水节的第一天。

  我们一路走着,忽然,在前面出现了一个喷水的东西,还好我们绕道而行,否则的话,我们准会被林成落汤鸡。

  再往前走不远处,有一个喷泉,那里的人们都在尽情的泼水,男女老少,不论认不认识,都往别人身上泼,在那时人们的心灵都是纯洁的,美丽的,水能给人们带去祝福,它代表了圣洁与光明。

  我和弟弟跑到前面准备摸一摸水,可不知怎么的,这谁就像一个淘气包似的,我们刚要摸水,忽然,水又开始了转动,淋了我和弟弟一身水,我们两个仓皇而逃,差点被淋成落汤鸡。

  于是我们再也不敢到前边去了,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啊!我们就站在边缘拍了拍照片,就又继续往前走。

  走到了吊桥旁,妈妈提议我们一起走吊桥,于是妈妈带着弟弟去较安全的那一道,姨妈也跟着妈妈去了,就只剩下我和姨妈家的弟弟,我们走最危险的那一道,弟弟打头阵,拉着钢丝往前走。

  我战战兢兢的十分小心地走了下去,可是刚刚站到网上,我的腿就瑟瑟发抖,软的挪不动了,再看前面,姨妈家的弟弟都走到中间了,妈妈也带着弟弟还有姨妈,都要抵达终点了。

  而我却才刚刚挪了一步,,于是我又小心翼翼的迈出去了一步,于是我又赶紧小碎布挪移,加快步伐。

  可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刚刚能看到湖面,就赶紧360度转弯,要回去,好不容易转了回来,于是我又赶紧往前走,终于到了,我赶紧连滚带爬的上去了。等下楼梯的时候,我的手脚都软了。

  然后我们又开了逍遥车,在里面转了转,然后就走了。

    五年级:傅渝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