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西游记(一)沙湖游_1200字

西游记(一)沙湖游_1200字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爸爸带我去沙湖游玩。天空密布着乌云,偶尔有阳光穿透云层,将缕缕光线射向大地,天气十分凉爽。迎着徐徐清风,经过一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沙湖。沙湖是我国的5A级风景区,座落在我的老家银川市的北面50公里处,我从来没有来过这里。听爸爸说这里的风景非常美,清澈的湖水,翠绿的芦苇丛和金黄色的沙丘,再加上蔚蓝的天空,构成了一道天然美景。让来过的人流连忘返,比北京的景区不知要好上多少倍。

  我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情,走进了沙湖的大门。

  首先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无边无际的大湖,听工作人员说,沙湖的美只有到湖中心的沙岛上才能体会到。于是,我们乘上了游艇向沙岛驶去。

  游艇切割着水面,静静地穿梭在芦苇丛中,碧绿的湖水荡起波浪,一层一层传向远方。尽管船很轻,但还是惊起了正在歇息的水鸟。它们腾空而起,张开双翅盘旋在我们的船头叽叽喳喳的叫着,不知是在向我们示威还是在向我们示好。小野鸭看见我们,不是转身游去,就是一头栽进水里,十分可爱。而他们的妈妈大野鸭则站在一团芦苇丛上,像一个指挥交通的警察,昂头挺胸,向我们投来冷峻的目光,毫无一丝恐惧。

  远处水面上不时有沙湖鲤鱼跃出水面,一个翻身,溅起一片水花,又钻进了水中。爸爸说这是沙湖龙王派出来的侦察兵,现在是回去报信去了。我才不信呢,这又不是西游记,哪有什么龙王爷呀?

  船靠岸了,一出码头眼前便是一片金子般的黄沙,沙丘像是海水一浪一浪的。我迫不及待的脱下鞋,向着最近的沙丘冲去。柔软的细沙,在我脚下形成了一个个串连的小坑,把我的双脚深深陷入其中。还没冲到顶端,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好不容易到了沙丘的顶部,我回头望去,只见大片大片的芦苇丛漂浮在碧波荡漾的湖水中,水鸟在湖面上飞翔,不时的一头扎进水里,捕捉着美味的食物。来来往往的船只,穿梭在芦苇丛中。抓一把空气放在鼻子下面闻一闻,那么的清新那么的令人陶醉。天空中的乌云不知什么时候被风吹散了,温暖的阳光已照射在这个被湖水包围的大沙岛上,洁净的沙粒反射出点点光芒。水天一色,中间夹着一个金子般的沙山,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美景,从来没有过的感觉,看来老爸没有骗我。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体验了滑沙的乐趣,还骑上了黄膘大马,像军人一样奔驰在战场上;驾驶水上摩托艇,喷着水柱,掀起一片浪花,在湖面上飞驰。如同极限运动员勇闯天涯;我们还观看了海狮表演。聪明的海狮滑稽的表演,带给游客们一阵阵欢乐的笑声。

  工作人员介绍,每天从世界各地来游玩的朋友平均达到一万人左右,遇到节假日人员达到3至4万人。虽然有这么多游客,但环境却保持的很好,没有随地乱扔垃圾,就连海狮表演在散场后,都没有留下一张纸片。美好的环境靠我们大家来维护。还有很多好玩的项目,因为时间原因,都没来得及去体验。

  当我带着兴奋的心情,踏着铺满黄沙的湖底准备在这个天然浴场游泳时,天空却下起了雨,真是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是阳光四射赤脚在沙子上烫的不得了,转眼间就是雷电交加,大雨哗哗了,真是龙王显灵了吗?无可奈何,也只好随着人流上了渡船。

  沙湖的美,我还没有完全体验,就这样匆匆告别了,下一次我还会再来的。再见了,沙湖。

    四年级:韩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