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追逐梦想_750字

追逐梦想_750字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片叶子,渴望飞翔,在它的努力追寻下,终于舞出了风姿,无粗了精彩;一只蜗牛,渴望爬上大树,采撷甜美的果实,及时其它动物都在嘲笑它的愚蠢,但在它的执着追求下他终于爬上了大树,品尝到了香甜可口的果实;一滴水,渴望汇入大海,在它的辛苦流淌下,有一天,他终于实现了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并且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付出努力与代价,都在执着的追求自己的梦想。叶子也不例外,它也有自己的梦想,而且它的梦想是崇高的是无比美丽的。

  有一片叶子,它一直渴望着飞翔,并且一直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而等待而努力。叶子从春天便开始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摆动,一心只为“逃离”大树的怀抱,渴望自由与蓝天,但一直到夏天,它也没能飞向蓝天与自由。渐渐地,秋天到了,叶子一摇摇欲坠,即将凋残,生命也将走到尽头,但叶子此时却很快乐,因为它明白了一个道理:人们来来去去,忙忙碌碌的追求一些物质上的满足,却始终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因为他们忽略了精神上的快乐:过程往往是劳累,痛苦的但结果确是快乐的。也因为他们在追求结果的同时忽视了过程,而结果的欢乐却是有过程带来的。没结果的过程固然可喜,但没有过程的结果却更为可悲。渐渐地,冬天的脚步也悄然来临了,呼呼的北风凶猛的刮着,但这对于叶子来说这声音却是这世界最美的声音。这时,他终于离开了大叔的怀抱,在天空中飞旋着、飘舞着,虽然动作简单,但却舞出了风姿,舞出了韵味,舞得比鸟更轻盈、更动人,它在蓝天中肆无忌惮的舞动着,舞出了冬天的一抹绿意,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独特的美丽。

  叶子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在它的努力追逐下终于赶上了梦想的脚步。这时,我仿佛听到一个声音在说:“梦的存在,是为了追求!”同学们,为了自己的梦想放手去追逐吧!不论前方的道路有多坎坷,都要乘风破浪,赶上梦想的列车,乘坐它驶向远方!

    初三:王雅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