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牛不?_900字

我牛不?_900字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近视眼,戴着一副神气的眼镜,帅极了。我也是瓜子脸,还有一对小酒窝。晶莹透亮的小眼睛转来转去,任何一道美食都“跑”不过我的小眼睛。我就是小魏。我的曾曾曾祖父都姓魏,可是同学们却说我叫小“牛”呢,想知道为什么?那就跟我来吧。

  爱发牛脾气

  别看我长得斯斯文文,我可爱发脾气了。作业不会写,我会发脾气,直跺脚。老师批评我,我会气红了脸。要是有人说我坏话,那就更惨了,我的牛脾气就会比平时大一百多倍,我就会手叉腰,直跺脚,气红了脸,向他狂奔过去,就算上课,我也会想方设法的“攻击”他,要是追到了他,我就会赏他一招——如来神掌。同学们都说我是一头发疯的小牛。

  爱穿牛仔裤

  最近流行补丁牛仔裤,我这一头“牛”是必定要买的,我问妈妈:“老妈,我要买现在最最最流行的补丁牛仔裤。”妈妈说:“不行,你都有十几条了!”我灰心的走开了,我突然急中生智,“可以把以前的牛仔裤给剪一个洞,再缝几针就可以了呀!”心动不如行动,咔嚓咔嚓,“完成了,当当当当”我穿着我的骄傲——自创牛仔裤上街时,我不断地听到哇这个字,我本以为他们很崇拜我,我就走得更骄傲了,后来才知道,他们其实是在笑话我,我知道后狂奔回到了家。我再也不自创了。

  电脑牛

  我的电脑也很牛。我很喜欢电脑,哪儿有他,那儿就有我。瞧,电脑里的哪一个东西都难不了我这个“电脑天才”的,比如玩《植物大战僵尸》、《QQ农场》,和上网买东西、找图片、打字等,同学们都说我是一个“电脑天才”呢!

  看,我“牛”不,想跟我学“牛”吗?想学的话就来**市**区**路**号之**来找我吧!

    四年级:魏鼐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