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新编版三英战吕布(现代版)_650字

新编版三英战吕布(现代版)_650字

2014-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强大的曹操,想要一统天下,却没想到遇到了比他更强的人——吕布,怎么也打不过他,无奈之下,拿起随身携带的苹果5,想发条微信,手下谋士便说:主公,您可以自己亲自去请刘备,更能突出您的诚意。曹操一听,立刻起身,坐着宝马赶到刘备家。

  刘备这时正在上网,听闻曹操赶到,立刻出门远迎,得知要联手除吕布,便叫上关张,匆匆忙忙的赶到曹营。

  第二天,刘备还在睡觉,吕布便开始叫阵了,被吵醒的刘备,立刻出阵。

  第一战,张飞战吕布帐下猛将——臧霸,两人比体重。臧霸本来有优势,可是他前几个月非常努力的减肥,体重剩下130多斤,而张飞以200多斤的体重胜臧霸。

  第一战,张飞完胜,则第二战就是关二爷关羽对吕布帐下大大将——张辽,两人比胡子谁的更长,但是在前几个月,国家正在招收篮球爱好者,关羽看见了,踊跃参加,可国家不收这种长胡子的人,关羽便剃掉跟随自己多年的胡子。后来他进了美国NBA,拿到“最强球队的称号”拿到了总冠军的奖杯。但就是因为胡子被踢了,输了这场战张辽的比赛。

  轮到了刘备战吕布的时候了。俩人比游泳。吕布不擅长,手下谋士推荐戴上氧气瓶。刘备他对游泳最拿手了,况且,这几个月刘备补习过了,智力提高了很多,学会耍手段,准备带把小匕首,暗中刺杀吕布,比赛中,刘备刺杀不成功,却刺到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氧气瓶,吕布就此丧命,张辽下吓得脸色惨白,立刻投降了曹操

  刘备大胜,三人坐着大众回家了,一路上,关张一刻不停的拍大哥马屁,三人高高兴兴不知不觉的回家了。

  (全剧终)

    六年级:凌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