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皮皮鲁总动员》(续) 皮皮鲁之梦幻真实助读机_1500字

《皮皮鲁总动员》(续) 皮皮鲁之梦幻真实助读机_1500字

2014-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叮!叮……一阵闹铃声响起,床上的呼噜声仍未停止,皮皮鲁妈妈鲁雁拿着锅铲走过来,大喊道:“懒虫起床了!”皮皮鲁的眼皮才打开,自己急促的穿上衣服,一出房门就叹了气,心想“今天又没抢到卫生间。”皮皮鲁家只有一个卫生间,所以一大早全家都要起床抢卫生间。皮皮鲁爸爸皮威一把抓住皮皮鲁的手腕,说:“昨天晚上你又偷偷玩电脑了吧,看看你黑眼圈,都要赶上熊猫了。”你要是再玩我给你断网。皮皮鲁打了个哈欠又揉了揉眼睛说:“我知道了。”

  吃过早饭,皮皮鲁背上书包去上学。因为皮皮鲁在课上睡觉,宋老师罚他写四大名着其中一个写读后感。

  要知道依皮皮鲁的脾气,看不了一分钟,就觉得闷了,为此皮皮鲁找舒克贝塔请他们帮帮忙,舒克贝塔公司很快就发明了一台助读器,叫“梦幻真实助读器”。它可以将机器扫描口中扫描书籍,将机器的头盔戴上,躺在床上睡觉,就可以将书中的每一件事在你的睡梦中演示出真实的故事。

  皮皮鲁迫不及待要戴上帽子了,他选了可鲁西西也想看到三国演义的真人物,舒克贝塔又帮他们装上了一个头盔这样可以让两个人同时看到一样的景象了。

  鲁西西一进来就泄了气,因为三兄弟没有她想的那么帅他就出去了。兄妹刚进去舒克贝塔就背着他们拿了他家的汽水。就在汽水要喝完时,一滴汽水从通气口滴到了主芯片上,程序错乱了,幸亏鲁西西退了出来。皮皮鲁被卷入了书中的世界,也就是《三国演义》的世界了。

  二

  他们一进去就看见了在招兵榜文前交谈的张飞和关羽,刚刚在机器还好时他们看到了两兄弟样子,还没看到三兄弟,机器就出故障了。皮皮鲁上前去说:“你们两个就是张飞和刘备吧。”张飞惊讶道:“你怎么认识我们两个,而且你的衣服好奇怪呀!”皮皮鲁只好说:“这个以后再说”。刘备问道:“你们这年龄就去投军?”皮皮鲁编了个理由说:“出来混口饭吃。”刘备有问:“在下尊姓大名”?皮皮鲁一听这话说:“我叫皮皮鲁,今年17岁。”好我们一起去投军三人十分高兴,一同去酒店。皮皮鲁不会喝酒,就吃起了鸡肉。

  看见一人进来,对店里的小二大喊起来:“快拿酒来,别误了我投军。”皮皮鲁心中骂道“这人怎么一点礼貌都不讲。”皮皮鲁走上前说:“你能不能有点礼貌。”你这个穿装古怪的人,我看你还不过二十,我可不想欺负你这么小的人。张飞气呼呼地走过来,说:“小兄弟,你靠后我来教训一下这个红脸大汉。”两人从客寨打到一片桃林,现在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

  最后关羽败下阵来,皮皮鲁和刘备赶过来,要带张飞回去。关羽问他们要去哪,刘备说:“去投兵!”关羽立刻跪下说:“请把小弟带上。”张飞说:“要不我让人把酒肉送来,怎们来一个桃园结义,怎么样?三人齐口赞同。不过一小时酒肉就好了,四人结为生死兄弟。

  就在外面的世界里,舒克贝塔和工作人员忙成一团。舒克告诉鲁西西:“他已经进入书的世界了,机器已经修好了必须他一直看到故事结束,在书中怎们的一秒他们就是一天,在书中他将是一个不死之身,自己的年龄将按照怎们的世界来算,我们只能先等了。”

  三

  在书中,刘备为皮皮鲁打造了一把扇子,扇子两边各一把短剑,中间各有伸缩毒针,还可以发射出去。扇子中的纸如同剑一样锋利。皮皮鲁根本不上战场战斗,因为扇子只用来防身,皮皮鲁是其他三兄弟的战神。

  舒克贝塔把书世界的说明书传送了进去,皮皮鲁在书中任何伤口自己会恢复,但是皮皮鲁无法改变书中的一个字,三兄弟要经历的都是不可避免的。

  在他们对抗黄巾军时三兄弟基本不大用上场,皮皮鲁一人敌十万黄巾军,但是常常皮皮鲁总是因为体力不足要让三兄弟来救下。好长时间他都昏倒了,所以有很多时候发生的事他都不知道。

  四

  鲁西西和舒克贝塔出去玩了,回家拿文件的爸爸看皮皮鲁躺在床上,还带着个头盔,怎么摇他都不醒,他踢了机械两脚。机器坏了,皮皮鲁被困在了里面,舒克贝塔回来检查后说,修理要一年。皮皮鲁要被困在里面31104000天,就是1036800月,又是86400年,也就是864个世纪这次皮皮鲁可要倒霉了。

  几个星期后,新一代的梦幻真实助读机上市了,可皮皮鲁出来后会用再用他吗?

    六年级:王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