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兰韵中队表格对我的影响_350字

兰韵中队表格对我的影响_350字

2014-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兰韵表格是我们同学们的骄傲,它隐藏着我们同学们的汗水和努力。

  兰韵表格里面写着许多数字,那是我们做好人好事队长们帮我们一分一分的加上去的,所以这位小小的数字中就隐藏着我们同学们巨大的努力。

  在兰韵表格中,每一位队员们几乎都是50多分,50是底分,但队员们看到自己比50分高的话,脸上就会露出欣慰的笑容,如昙花开放似得漂亮。但连底分都不够的队员们。就像打了霜的茄子般,情绪低落。

  就在我看到这一幕时,我忽然想到一句名言:“失败乃是成功之母”,而且,离终点越近的人,进步的空间就越小,反而离终点远的人进步就越大,失败了,站起来,可能我今日的失败就是为明日的成功做好了铺垫。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如果你屡战屡败,只可以说明天在考验你,他要你越战越强,一个人不会永运都倒霉,因为天在让你明白“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六年级:陈颖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