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冒险记(十)水蜜桃别墅_900字

冒险记(十)水蜜桃别墅_900字

2014-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字条上清晰的写着几行字:

  “没想到聪明一世的靓竟然也会被我——清柔骗到,看来我是高估你了呢!想要我儿子复活过来,你这个乳臭味干的毛头丫头也能行?别做梦了,只有我的主人才能做到!而且,刚才和你只不过是在做戏罢了,你真以为我会听你的?把我女儿们亲手结束?太天真了!你是斗不过我主人的,放弃吧!趁早放弃,也许还有一丝生还的可能哦,(*^__^*)嘻嘻……”

  艾萌缓缓读出这字条上的字,众人只觉得这字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上面提到的主人和血泊中的泠(其实,首先申明:泠其实木有死的说,只是伤得太重,生命力太过微弱地说)

  天空飞过一群乌鸦,无语的“哇,哇”叫着……

  靓冷静的说:“不用互相猜测了,字条中的主人是你们一直苦苦寻求的大皇子——皇威,他一直是我的死敌,因为他把我的武器:情缘笛给偷走,通过贩卖私自买卖。”

  雅道:“靓,我知道你的情缘笛有治愈能力,找到了,借我恢复泠。”

  艾萌急忙插嘴:“不用她的情缘笛,我是治愈师,能治愈的。”

  正巧,落樱、落花都醒了,她们也听见了这次谈话,落花说:“我也是治愈师,让我助你一臂之力!”艾萌点了点头,雅也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

  她们和念咒语:“大地啊,孕育且生育的大地之母,你的子民承受了灾难,请允许我动用您最原始的治疗之光,带着世间最纯净的光明,挽救眼前的生命吧!——灿烂之佑护,恢复!百分之百恢复至极!吾以治愈星之名在此向您祈求。“

  泠果然有了些起色,但还是很虚弱,雅急切地说:”求你们了,再施展一次吧,泠已经好些了,你们再施展一次,这会更好些的,求你们了!“

  艾萌和落花无力瘫倒在地上,虚弱的开口道:”我们只有一级,实在太弱了。“

  突然,艾萌的小宠月妮突然跳动,兴奋的说:”主淫,主淫(宠物发音不准,翻译:主人,主人)由于你刚才发展的技能,一下子等级变为5极了耶!新技能:庇护之灵哦。“

  艾婷的小宠——可米说:”主人,快去山脚的维纳斯广场去猎杀,提升等级!“

  寒冰、萧涵各为墨韵、墨炎的小宠,也提醒去猎杀怪怪,提升等级。

  他们立马奔向了维纳斯广场,后面有两个身影紧跟其后,他们全身”刷刷“的冒冷汗。

  黑影越来越近……

  (各位亲们,多多支持我的小说哦,下节预告:黑影是队友还是敌人,欲听下节报告……)

    六年级:陈奕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