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天生我材必有用_750字

天生我材必有用_750字

2014-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爸爸称我为天使、妈妈呼我为宝贝。

  我生来体格好,大人们说我干啥像啥,说啥有啥。

  幼儿时期,我就表现出热爱身边的一草一木,珍爱小动物,珍惜友情,渴望大家一起快乐。

  小学五年,从一米一长到一米六五,感觉已和大人们一样高了。我可能不够聪明,但是喜欢思考、勤于探索、注重于行动。做起来,乐于挑战一道道数学难题;读下去,痴醉于成堆的书籍和知识的海洋;写起来,常能奋笔疾书,喜欢给我带来灵感的每一件事物,更珍惜灵感到来的那些时刻。我是乒乓健将,是我们班重要的合唱队成员,是油田四小腰鼓队的重要成员。课余我学习了国画艺术,感觉胸中装满了祖国的大好河山。

  如今进入了中学,军训的苦和累更激起了我的亢奋。我开始喜爱新的集体,渴望早日记住每一位同学的名字。班主任老师的亲切、语文老师的干练、数学老师的严谨、英语老师的洒脱、历史老师的睿智、地理老师的开阔、音乐老师的幽默、思想品德老师的高尚---令我敬仰。

  小草没有大树的伟岸却可以把大地变得生机勃勃;清泉没有大海的雄浑却可以抚平内心的激荡使得人心欢畅;明月没有太阳的火热却也在无边的夜空下光辉荡漾。

  天生我材必有用,让我们怀着美好的心情期待每一个明天。

    初一:韩馥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