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_600字

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_600字

2014-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我之所以长大后想成为科学家,是因为来自于现在地球的自然环境。

  城市的沙漠化越来越严重,许多的地方都已经开始沙漠化了。所以我想制造出一种可以让树长得很快并且很高大、茂密的东西。这样,我们就可以将它播种到沙漠化的城市里,让空气变得很清新。

  就算发明成功了,我们也不能乱砍滥伐了,因为这样严重的破坏了美丽大自然生态的平衡。

  还有,这些年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一切的猎杀动物,使许多动物已经濒临灭绝,所以我想掌握克隆的技术,克隆所有快要灭绝的动物,让它们再在地球上快乐、幸福的繁衍生息。

  我还要制造出许多“超赞”的机器人,比如:做饭机器人、保安机器人、卫生机器人……呵呵,那个帮学生做作业的机器人就免了吧,毕竟作业要自己做,不能含有“水分”。

  说到水,我又想发明一种机器,它能够净化一切的污水。净化之后变成干净而且又清凉的纯净水。如果这一技术实现,那么就不需要担心人类的资源问题了。

  与此同时,我希望自己还能够研发出一种药水。如果将这种药水倒在一盆干净的水里,过一会儿,它就会自动的变成汽油,这样就解决了汽油问题。

  我又产生了这样一种幻想,假如我能够发明一种药丸,吃后可以在水中无限呼吸氧气,这样,我们就可以探索蔚蓝色海洋的更多神奇的秘密。

  ……

  为了我那伟大的科学家梦想,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为我的梦想而奋斗。

    初一:李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