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是不懂,还是太懂_900字

是不懂,还是太懂_900字

2014-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午,我踏进了那个陌生的校园,我和这里的新同学的友谊淡淡,而他们才刚刚认识,就建立了一段深深地友谊,我还以为他们曾经认识,可是这是新开的学校,我才知道,他们是刚刚认识交朋友的,这样的友情?是所谓“一见钟情”吗?这种情感,这种友情,真的真实吗?是我不懂,还是我太懂了……

  我的心亦如冰块,而我的性格也渐渐偏向沧月版,却又多了许多沧桑,心情却难以掩饰,同学见我,都如此言语。到宿舍的时候,我发现周围的同学的床铺都有被子和枕头,而我的床铺什么都没有,就连名字什么的也没有贴,再看看,我昨天放在柜子里的行李,全部都被人拿出来了,刹那间,我觉得我好像受到了侮辱,心里既尴尬又想哭——学校根本没和我们说有床上用品买,而且那些被子什么的很贵——三百多块,我想根本不值那些钱。

  望着落后的自己一身的晦气,我想我根本比不上这里的有钱人家,而我,还能怎样在这个学校生存?也许我不能这么想,不该这么想,可是我的心却抑制不住,再加上离家离友的那份“距离”,我的心异常的痛,什么都不想说,入学第一天,却是如此……

  到了晚上,我隐隐约约听见一个室友的哭声,而我呢?哭出声音的勇气都没有,我睁着眼睛,靠在枕头上,眼泪却哗哗地留着。那时候,我很难受,仿佛不能呼吸了,总有那么一霎时,或者,一直都是,然后我的心就很痛,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痛,但又多了几丝幸福,因为我回忆起了曾经——想起了我的妈妈对我的唠叨,想起了我的妹妹对我的伺候,想起了我可爱的弟弟的逗,想起了我那温柔的爷爷,想起了我那爱洁的奶奶,想起了我的好朋友……

  我的眼睛很痛,由于哭太久,我呼吸都是用嘴巴,我不想让别人发现我的懦弱,更不想让老师、家长知道。我忍着,就这样一直忍着,我为什么而读书?说正点就是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说明点就是为了家人而读书……为了报答,为了责任,也是为了未来……

  也许是哭累了,到了很晚我才睡着,刚睡一会儿,天就亮了,我第一个起床,接着宿舍的好友也起床了。我又想起了,在家里,我一般都睡到十几点,然后妈妈就说我是猪,早饭午饭一起吃,甚至晚饭……想着想着,我会心地笑了,渐渐地睡了……

    初一:凌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