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十六岁的花季_450字

十六岁的花季_450字

2014-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不经意地悄然而过,只剩秋风独自悲哀,不停往前追求完美,又渐渐消失离开,那年,十六岁的花季迎来了黄昏。

  追赶所有错过的美,苛求那温暖晨曦,追求柔和的美,仿佛朝朝夕辉中,金黄色的光芒迷糊了双眼,一个女孩芊芊细腰,如玉如花,透过一丝按耐不住的温柔,流过潺潺溪水清晰可闻,正是一种温暖渗入我的体内,我学会仰望天空,属于我的十六岁花季,细数回忆,点水越风,醍醐灌顶,吹来徐徐凉风,震动,震动……最后只留下飒飒风声……

  回眸过去,只见一年前的我,他坐在熟悉的座位上奋笔疾书,空气中凝聚阵阵热风,灯光正照在忘我的脸上,这,还是我吗?回眸夜晚,那张搞笑滑稽的脸,让人忍不住想抽他几巴掌,让他的美梦宣布结束,这,还是我吗?回眸那一刻,站在电脑前,沧桑的脸布满失望与无奈,鲜红的中考成绩如红刃般刺进他的心脏,不再跳动,这,还是我吗?再现此刻,学校即将迎来我最特别的朋友团,这,就是我……我可以腆着脸再次拿起那只笔,书写新的三年。

  十六岁的花季,再见便是开始,开始便是未来,只留那刻,不再停留。

    高一:川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