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迈好青春第一步_750字

迈好青春第一步_750字

2014-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是人生的花季,青春是人生的黄金时代,它是我们一生中最充足、最美好的部分,也是最宝贵的部分,所以把握青春即把握好了人生,因此迈好青春第一步才至关重要。那我们应该怎样迈好青春这一步呢?

  我认为首先我们要认真学习,不能辜负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期望,那么要怎样才算认真学习呢?我认为上课要认真听老师的话,而且还不能开小差,对于不懂的下课还要请教老师和同学,上课还要做笔记,下课还不能打架,要讲礼貌,放学后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后要适当的控制玩电脑的时间,大概在30分钟以内,要把时间放到学习上。并且我还觉得在上中学的过程中,不能像儿时那样的贪玩,要认真的学习。

  然后我觉得还得把我身上的坏毛病改掉,比如说:随地吐痰、不爱吃蔬菜、躺下看书等等。那到底应该怎样改呢?我认为应该随身带一包餐巾纸,这样当有痰的时候就可以把痰吐到餐巾纸里。那随地吐痰的坏毛病就迎刃而解了。那么第二个问题的解决方法也很简单,当妈妈在电脑上找点不爱吃蔬菜的后果给我看之后,这样我就知道了后果,就会吃了。最后第三个问题我觉得应该在睡觉前坐在椅子上看书,然后在睡觉,这下子第三个问题也解决了。然后我还觉得在生活当中如果我们遇到了困难和挫折不应该退缩,而要坚持不懈,要有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这样才能战胜困难。

  并且我认为在家里我们还要多帮爸爸妈妈做些家务,比如:扫地、擦窗户、看门等等。在学校里我们应该做老师的好帮手,还要多多帮助同学,如果同学的铅笔断了,你应该给他一支,这样你以后有困难的时候他也会帮助你的。

  中学,这是少年迈向青年的重要时期,所以这一时刻很重要,要在起步的第一天就踏上正道,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初一:邬浩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