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五天的军训_450字

五天的军训_450字

2014-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天开始军训的时候,我当时觉得要求实在太高了——就拿立定来说吧:身体必须要站直——这倒没什么,和小学时一样;可接下来就不大一样了:脚要分开六十度,双手贴于裤缝,拇指要贴于食指第二关节,这还不说,最让我讨厌的是,这个姿势还要持续几分钟!有些时候,我实在坚持不住了,忍不住动了一下;可教官说:“如果乱动的话,就会加立定的时间。”终于,教官让活动一下了,我边活动边想:“这样训练也太苛刻了,不是存心折腾人吗!”不仅如此,还要进行其他类似的训练,一样很折腾人,搞得我苦不堪言。

  后来,随着训练时间越来越少,离最后表演时间也越来越近,我却忽然觉得训练虽然很累,但也值得了,甚至打擒击拳时,打过一遍还不够,还想再练习呢。

  我直到现在也还记得最后一天下午汇操表演的事情呢!那天上午,我们为了下午取得一个好成绩,非常卖力地训练擒击拳,甚至没有休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了班级优胜奖。

  这样真是应了老师的一句话:人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是呀,一开始我还觉得军训特别讨厌,而现在,却舍不得教官了,甚至还想再训练几天呢!

    初一:丁望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