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 [中秋征文]中秋畅想_550字

[中秋征文]中秋畅想_550字

2014-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到月圆中秋时。

  晚饭后,奶奶、爸爸、妈妈和我围坐在茶几旁,有说有笑,平时由于学习原因,虽然天天和奶奶、爸爸、妈妈见面,但是和他们聊天的时候并不多,今天趁此机会,我要和他们多聊聊。

  圆圆的月亮挂在空中,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照进来,奶奶说起我小时侯的事儿。小时候,我特别顽皮,生性好动。有一次,在沙发间跳跃,没瞅准,一下就把头磕在沙发背上,疼得我嗷嗷叫。我一摸头,有血,急忙叫奶奶,奶奶急忙拉着我去门诊。这时,爸爸下班刚到家,见状,就飞快地向离家不远的门诊走去。等到了那里,血已经不流了,医生说没事,消了一下毒就让我们回家了。一进门,奶奶忙问我疼不疼,我羞愧地摇了摇头。说到这儿,我们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是啊,与那些留守儿童相比,我是多么地幸福啊,有奶奶爱,父母疼,天天都是中秋团圆日。

  是啊,与那些动荡国家或地区的儿童相比,我们又是多么地幸运啊,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天天都是开心快乐日。

  月光无私地普照大地,希望天天都是团圆日、天天都是开心快乐日。

    三年级:李思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