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回忆起以前_600字

回忆起以前_600字

2014-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前,我拥有友谊时认为……

  友谊是一把伞下的两个身影,是一张桌子上的两对明眸;友谊似一弯温暖的海港,静静地抚慰着疲惫的帆船;友谊是穿越人海,互视对方双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缘。

  自从拥有了友谊,我不再孤单、寂寞。我们总是肩并肩,手牵手,漫步于黄昏的街头,奔跑于浪漫的雨中。我们总是在同一张桌子上,专注地学习。时而沉默不语,各忙各的;时而互相探讨,“争吵”激烈。我们总会在“公园的长椅”上,或向对方倾诉心中的烦恼与忧愁,得到体贴的宽慰;或将快乐的事告诉对方,然后一起开怀大笑。

  自从拥有了友谊,我不再软弱。当在人生之路跌倒时,心中被“放弃”这个意念完全占据。可是,这时,朋友将我扶起,提醒我要坚强,漫漫人生路,岂能无荆棘,若被拌倒,就一蹶不振,选择放弃,又怎能体味到成功的快乐呢?这些话,令我又充满希望。从此,每当跌倒,我都会自己站起来,将这当作命运的考验,相信成功不远。

  自从拥有了友谊,我找到了“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感觉。对于同一个问题,我们时常会有相同的见解。我们崇拜同一个明星,喜欢同一种颜色,热爱同一种写作风格……我们都同样珍惜着这份友谊,甚至还发誓说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友谊让我得到了快乐、自信、勇敢、坚强!

  可现在,我,可怜?渴望?还是……我回忆中的我和她,只是曾经那么要好,那么令人羡慕,其实,结局对于我来说是“悲惨”的。

    初一:幸雅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