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家人之我的爸爸_500字

我的家人之我的爸爸_500字

2014-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般在我们我旁边的是老师,是朋友;是同学,是家人!家人给了我温暖的家,给了我吃的、穿的和玩的……我的爸爸,是……

  我的爸爸是有耐心的!在校园里上课,上完课就要放学,这是每一所学校的规定,我们学校也不例外,但我们是高年级了,最后一节课老师总要找一些借口拖堂,让我们学生无法准时下课,哎,我爸爸又在门口准时等我。那一次我上了四年级,老师拖堂,我爸爸又在校门等我了,我心中起了一点担心,想爸爸会不会以为我回家了,就先回家了?爸爸会不会以为我神秘失踪了,就到处去找我?.......哎!不要乱想了!还是好好听课吧!于是就听老师讲课了!

  讲了课之后,我匆匆忙忙的走下楼梯,却被楼梯哥哥给绊了一脚,楼梯哥哥说:“对不起”,我却没有管他,爬了起来就往校门走。路上,许多同学和我打招呼,我没有理他们,急急的跑去校门。

  我跑出了校门,对着人来人往的“家长海”中喊了一声:“爸爸!你在哪啊?爸爸!”有一个声音传了过来:“女儿!我在这!我在这!”我发疯似的朝那个方向找去,立即爬上了我爸爸的摩托车,说了一声走吧!这个行为惊呆了所有人!之后,爸爸问我:“为什么那么急?”我说:“怕你走了!”爸爸愣了一下,说:“我一定会等你的!”

  我爱我的爸爸!

    六年级:清风多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