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夏末秋临_600字

夏末秋临_600字

2014-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几经风雨,暑意渐消渐退,在与炎炎夏日共享酷热之后,夏,逐渐走向了末梢,一切热源都快消失了。

  绿绿的草丛中,蝈蝈不再开启音乐会;高高的大树上,知了不再展现歌喉;清清的池塘里,青蛙不再手舞足蹈……

  漫步于幽林小径中,阳光透过树叶,洒下了斑驳透碎的光影,却没有了往日的刺眼,往日的燥热,带给我们一丝温和,一丝凉意。

  秋,就在这不经意中,迈着她那沉着稳重的脚步,踏步而来。在炎炎酷暑下焦烤的绿叶,似乎在也没有了抵抗力。在秋的精心准备下,泛起了一层层黄色的涟漪……

  离开学的日子也越来越近,扳着手指数数,已所剩无几。才发现,暑假在不知不觉中已走向了尾声,面对突如其来的开学,我准备好了吗?没有肯定的答案,只有紧张的预备。准备着一切的一切,为接下来的日子做好铺垫……

  天气变得凉快了,在夏夜下纳凉的人也没了踪影。渐渐的,在夜晚辗转反侧间,竟有了些寒意,感慨着,日子如流水般,在不经意中转瞬即逝。

  日子渐渐逼近了,眼看暑假就只剩有那么一点时间了,一切应该都准备得差不多了吧。仔细想想,却仍然忽略了好多……我开始调整我的作息时间,开始翻看新一章的内容,想着开学的生活,这个夏天终于完结了。

  秋天到了,所有的动物都在准备着,迎接着冷冬的到来。我也开始做好御寒的准备,迎接一场场漫无硝烟的战争的到来……

  跌跌撞撞地叩开了初二的大门,开学了……

    初一:汪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