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小雨菲菲(四)欢迎光临桑雅_800字

小雨菲菲(四)欢迎光临桑雅_800字

2014-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妙星光被偷走了,孔小霏很失望,但是她不能待在仙之岛屿那么久,这不,她早已经回到人类世界继续上她那个讨厌的奥数课了。

  “孔小霏同学,请好好听课!”蒋老师严厉地说,这也难怪呢,人家是男老师啊!小霏只好好好听课了。但她心里还一直想着美妙星光被偷走了,梦之岛屿怎么办啊!小偷是谁啊?“对了,我可以变身!”小霏说着,就大声念起变身咒语:“梦幻仙女,孔小霏,变身!梦幻变身!”结果在课堂里出糗了,老师让小霏罚站一节课。

  痛苦的罚站终于结束了,小霏的好朋友桑雅问:“小雨霏霏,你在课堂上发什么疯啊!”小雨霏霏是孔小霏的绰号。“好吧,告诉你事实——我看见仙女了。”桑雅听了,哈哈大笑:“什么呀,小雨霏霏,你没发烧吧!”躲不过桑雅的嘲笑,小霏立刻跑到学校花园,桑雅见状也跟着过去了。

  “好吧,小雨霏霏,我相信你,但是你有证据吗?”桑雅追上去就对孔小霏说。“哦,你看着点啊!”小霏说着,朝天空一喊:“淑安!月季小琪!银娴和银岚!”正说着,几个人就从天上降下。“小霏,召唤我们有什么事情吗?”银岚问。小霏笑了笑,余光看着正在一旁张大嘴巴吃惊的桑雅。“小雨霏霏,我……我不会是做梦吧!”

  淑安和小月貌似看懂了:“你好,我们是来自天上的仙女,淑安和小月,这边是银娴和银岚。”桑雅不再那么吃惊了,而是说:“呵呵,我叫桑雅,可以叫我小雅,很高兴认识你们!”银娴和银岚也说:“你们也不用客气,叫我们小岚和小娴就可以啦。”于是,小霏、淑安、小月、小雅、小岚和小娴就又来到了天上。

  “淑安,你不要叫小安或者小淑吗?”小霏问。“不用,大家叫我淑安就足够啦!”

  后来,大家又看见了使用穿梭术的黑影,原来是纳特!小霏立刻变身,挥动星光手杖:“樱之光!”纳特连忙穿梭,转眼间就从东跑到了西,然后迅速地在大家的视线中消失了。

    三年级:李沐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