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兔子找工作_450字

小兔子找工作_450字

2014-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双有力的腿,一对长长的耳朵,再加上毛绒绒的尾巴,跑得飞快,猜猜是谁?——长得可爱的小兔子。
 
  小兔子快快已经从学校毕业了,他今天准备去找工作。他来到了花店,乌龟经理正在招聘服务员。快快高兴地说:“您好,我想在这当服务员。”乌龟经理爽快地答应了。快快推销鲜花的本领非常大,半天时间,一个花店就只剩下了一两朵花,他准备去进货了。骤然间,如风般的快快一下子就到了花圃,回来时,他跑得还算慢,但是花上的花瓣早已飘到九宵云外,只剩下了一枝枝光杆。快快就这样被解雇了。
 
  他又来到了消防局。小鸟丁丁也来了,猴子院长大方地说:“来,你们都过来试试看!”这时候,正好老鹰家发生了火灾,他们赶紧迅速地拿起灭火器往老鹰家跑。可是老鹰家在悬崖峭壁的那棵苍翠欲滴的大树上,快快就算费劲九牛二虎之力,也无法到那上面。小鸟丁丁却“嗖”地一下就飞到了,赶紧灭火!小鸟被录取了!
 
  快快只好又来到了快递公司。他垂头丧气地说:“我想当个快递员!”驼鸟先生不假思索地说:“当然可以!”快快很适应这份工作,一天之内,它就送了一百多份快递呢!
 
  快快终于找到工作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