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窗花_500字

窗花_500字

2014-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年我的窗花图案又变成了一匹漂亮的小马了。小马的身上有各种各样的花朵儿,一条翘翘的尾巴。不过粘歪了,因为“平安是福”这几个字是歪的。虽然小马是正的,但是看着字是歪的,我还是觉得窗花贴歪了。
 
  窗花虽然漂亮,但是要弄好可真不简单!首先要把多余的给摘掉,你必须十分小心,否则可能会摘掉不多余的,这样漂亮的窗花就变得丑陋了。其次你要找个地方把它粘起来,切记要放在容易看到的地方,好让客人能看到,但是不能粘在墙上,否则拿下来就会把墙壁弄脏的,最后要把窗花找一个窗户粘起来,不要小看这样“工作”,因为想粘得正又好没那么容易,因为马正了,字歪了,字正了,马歪了看起来好像永远没法子粘正。
 
  窗花中的马就代表马年,马跑在百花盛开的地方,看上去很美。使人觉得马年事事如意。啊!我想窗花啊窗花,你可能真的能给人们带来好运?要是能带来好运和好事那又是为什么呢?为什么窗花外面由波浪线组成的,而不是笔直的线画一个圆圈?为什么是红色的窗花,而不是彩色的?
 
  窗花给一年增添了几分欢乐。我几乎每年都要粘窗花。虽然我十分地累,但是我觉得值得,因为我的“作品”被粘了起来。我很高兴,这正好是应了一句话: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