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当升旗手_450字

第一次当升旗手_450字

2014-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岁月匆匆而过,我人生道路上的无数个第一次就像波涛起伏的海浪,荡漾在我的心头。是那样的亲切而熟悉,又是那样的美好而和谐。第一次当升旗手的经历就一直使我不能忘怀。

  当升旗手是我很久以来的愿望,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上星期,我在操场上玩,我看见了一个钱包,我赶紧把钱包捡起来,交给了校长,校长打开钱包,里面有几百元现金,校长当众表扬了我,说我是一个拾金不昧的好孩子,还说让我做下一周的升旗手。听了校长的话,我心里非常激动。

  星期一早晨,阳光明媚,我高高兴兴地走在上学的路上,小鸟在枝头唱歌,好像在向我表示祝贺。

  升旗的时间到了,同学们跑到操场上站好,等待着这庄严的时刻,我站在升旗台上,心里像揣了一个小兔子一样,砰砰直跳,我从辅导员手里接过五星红旗,挂在升旗绳上,这时,国歌奏响,同学们唱起了国歌,五星红旗在我的手中冉冉升起。站在升旗台上,我感到无比自豪。

  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我浮想联翩:五星红旗是祖国的象征,是烈士用鲜血染红的,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为国争光,让国旗更加鲜艳。

  第一次当升旗手的经历,让我终生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