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爸爸我爱你

爸爸我爱你

2014-09-04 来源:作文网整合

  

  太阳公公滚着火轮回家了。像蓝宝石一样美丽的天空里,小星星一颗一颗的跳出来,眨着眼睛,洁白的月光洒满了大地,小猪洛比、洛并、洛克、洛儿、洛杰、洛奇、还有洛洛坐在院子里等着爸爸回来。

  洛比一边叹气一边说:“唉,妈妈为什么不带咱们一起去外婆家呢?

  我不喜欢和爸爸呆在一起,他总是忙忙碌碌,不陪我们玩,也不陪我们说话,我看他一点也不爱我们。”

  坐在一旁的洛并也叹口气说:“唉,今天晚上吃不到妈妈做的水果派,而且和爸爸在一起吃饭一点意思都没有。”

  “唉!”大家都在叹气,七只小猪忧愁地坐着等着。

  这时候,老三洛可突然跳起来说:“我有个办法,大家都藏起来,爸爸回来看不到我们一定会先自己吃,等他吃完饭咱们再出来。”

  这时候,猪爸爸提着一大堆蔬菜和水果回到了家,可是他连一个人影也没看见。“咦,小家伙们都去哪儿了?”

  猪爸爸仔细一看,嗬,洗脸盆地下露出一小截尾巴,大箱子上夹着一只耳朵,壁橱门缝里露出了一小块花衬衫,每一只小猪都没有藏好,被猪爸爸看得清清楚楚。

  猪爸爸假装没看见,他大声的说:“我的宝贝们一定是出去玩了,嗯,那么我先来做晚餐,就做水果派吧。”边说着猪爸爸边拿出苹果、菠萝、樱桃和草莓,他一边拿一边说:“嗯,洛比和洛杰爱吃苹果派,洛并和洛儿爱吃菠萝派,洛可和洛奇爱吃樱桃派,哦,我的小洛洛,他最爱吃草莓派。我每样都要做一点,让大家吃得开开心心的。”

  猪爸爸忙得满头大汗,甜甜的水果香气飘啊飘啊,一直飘到七只小猪的鼻子里,嚯,真香啊!小猪们都馋得流口水了,他们忍不住要出去。

  水果派做好了,猪爸爸把它们放到餐桌上,假装难过的说:“唉,洛比他们还不回来,我总是忙工作,忘了关心我的猪宝宝们,现在他们都不愿意和我一起吃饭了。”

  七只小猪听了,鼻子酸酸的。洛比最先冲了出来,它扑到 猪爸爸的身上,紧紧地抱住猪爸爸,大声地说:“爸爸,我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