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军训日记 > 感悟军训_400字

感悟军训_400字

2014-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军训是一杯咖啡,苦涩中夹杂着香浓,让你回味无穷。军训是一场意志与毅力的考验。其中,野炊活动更是令人受益匪浅。
 
  在高大的白杨树丛中,一股股炊烟升腾消失在蓝天中。地上,人们正忙得不亦乐乎。我拿起烧烤叉清洗,其他人也在七手八脚的准备食物和柴火。炉里的火苗懒洋洋的,一点也燃不起来。小华使劲地往里吹气,炉里的碳灰飞扬在空气里,熏得小华成了“包青天”。
 
  好不容易火燃烧起来了。大家赶忙上锅,准备一展厨艺。看,他们一边拿起锅铲在锅里“舞蹈”,一边慌忙往锅里倒水。菜做好了,一吃,咸了点;饭烧好了,一舀,生的!
 
  没办法,为了安抚一下正在大吵大闹的肚子,大家只好继续准备烧烤。火炉里的火苗正旺,火炉外人群正欢。大家其乐融融地挤在一起,时而给食物涂上一层烧烤汁,时而在炉边说说笑笑。食物熟了,一咬,心里美滋滋的。
 
  烧烤结束了,经过大家的清洁打扫后,一切又归于平静,依旧的白杨树,依旧的烧烤炉,在夕阳的余晖中静默着。
 
  军训是一个“三味书屋”,更是精神上的一次长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