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想对你说

2014-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人说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点亮了别人。有人说老师是一本百科全书,无论多难的题目她都能一一解答。还有人说老师是一望无边的大海,我们是小舟,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而我更认为老师是辛勤耕耘的园丁,一刻不停地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直到朵朵花儿散发出一股浓郁、迷人的花香。
 
  老师,我想对您说:因为有了您,我们的天空更晴朗,因为有了您,我们的梦幻更美丽,因为有了您,我们的……
 
  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您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您给了我奋发图强的动力,是您给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为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您是我打开幸运之门的金钥匙,您是奏响人生音乐的指挥者。
 
  老师,我想说声谢谢,在这一年来,您不仅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还教育我人生道理。
 
  我常常想:您那一根根白发是粉笔灰染成的吗?您那额头上的皱纹是我们一笔一笔的画上去的吗?
 
  是您,为我打开了文学宝库的大门,是您让我树立了无比的自信,您是一位知识渊博、和蔼可亲,善于与孩子们交心的好老师!我真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刘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