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军训感言 > 军训感想

军训感想

2014-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这短短的5天里,我们在人生的驿站中留下不少难忘的印记,相信这段苦乐年华一定会像明亮的心灯一样,帮助我们在生命的旅途中寻找未知的出口。
 
  ——题记
 
  就像“多少个读者的心中就有多少个哈姆雷特”一样,军训,对于我们每个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而对我来讲,军训不仅是支动人心弦的歌,不仅是幅美伦美奂的画,不仅是首意味深长的诗,更是一杯浓郁香醇的茶。
 
  正如台湾作家刘墉所说的:“人生就像一杯茶,不能苦一辈子,总要苦一阵子。”军训也是如此,并不是每一天都单调辛苦,但是在一天里总会有一段时间是令我们感到难以忍受的。我认为在军训中,最令我难忘的一定是教官与我们之间那份朴素纯洁的感情了。不论是教官对我们的打骂,批评或是不理解,都在他离开的那一刻释然了~~没有人再去计较教官的如何如何,满心想到的却全是他的细心,温柔,幽默,拼搏与勇敢~~
 
  忘不了烈日炎炎下的一次次训练;忘不了骤然起雨时的一阵阵慌张;忘不了清晨时分的一股股凉风。但是如此种种都妄想冲跨我们的信念,阻挡我们的前进。尽管军训途中,有风,有雨,有泪,有伤,但也有有笑,有乐,有彩虹,有我们永远顽强拼搏的心!正如老舍先生在《养花》一文中写到的:“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既须劳动,又长见识,这就是养花的乐趣。”军训难道不是如此?
 
  现在细细想来,我不禁觉得是军训让我的时间更加充实,意志更加坚强,生活更有意义。虽然少了想象中的威风,趣味以及那份淡淡的橄榄绿。但教官们用自己的血、泪与汗描绘着祖国和平昌盛的蓝图,那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编织属于自己的梦想呢?我们没有哈利.波特的魔杖,但有我们不变的信念支撑;我们没有孙悟空的筋斗云,但有我们美丽的梦想引导;我们没有珍妮的七色花瓣,但我们会努力地去创造的。
 
  军训,就让它成为人生中的一段丰满记忆,在岁月中酝酿,然后在几个亲友聚杂一起的时候再把珍藏着的那些温馨片段捧出来,沉醉其中,享受感动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