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军训心得 > 军训和班主任的斗智斗勇

军训和班主任的斗智斗勇

2014-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吸取了昨天的教训,我今天特地早早地起床,虽然还是很困,不过还是坚持没有赖床。
 
  到了班级,果然比昨天进步多了,不过也不是很早拉,倒数第4,反正比昨天早。
 
  刚刚到教室,班主任就来了。
 
  “有的同学不要以为我不在和你们一起训练我就管不了你们了,我告诉你们,我时时刻刻在操场旁关注着你们,昨天就是有同学违反纪律,不过念在是第一次,就先饶她,今天要是再犯,我绝对不会客气的,给我小心点。”
 
  傻瓜也听地出来,分明是在说我,看来今天得小心了。这个老师不好惹。
 
  到了操场,开始军训。今天嘴闭得紧紧的,绝对地乖。不过不说话真的很难,不行,我绝对不能妥协,我要反抗。既然要偷偷说话,就必须找到班主任的埋伏基地。教练刚刚和我们寒暄昨天的表现,还没开始正式的训练我就又忙开了。
 
  如果要时时刻刻盯着我们的话,就必须躲在容易看到我们我们又发现不了的地方,会在哪里呢?对!我们训练的地方离教学楼很近,可恶的班主任一定就在那里。(抬头往上看)咦?怎么会没有!(头又大幅度地向上转了一圈)还是没有。那一定就在里我们很远的地方盯梢。对!八成是在其他班旁和那个班的老师聊天,顺便盯我们,真是够……不管,我一定要找到,在那哪里呢,(我把18个班,每个班都看了一遍了,可就是不见老师矮小的身影)没有啊,(又看了一遍)还是没有。老师该不会是……很有可能,我们的那个老师什么做不出来啊。对!看看。我的目光锁定在操场旁的一排梧桐树上,搞不好班主任就在那里,离我们又近,又可以用浓密的叶子来挡住自己,还会有什么地方比树上更好呢!(我把每一棵树都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看了3遍)还是没有啊,怎么回事,那老师躲在哪里,居然会躲在比我想到的更加隐秘的地方?!不不不,不可能,操场就只有这么多躲的了的地方,那结果只有一个,今天班主任不会来盯梢了,呵呵……那我就可以明目张胆地和苗苗侃了,太棒了!
 
  刚刚和苗苗说了一句话,她就说:
 
  “你不想活了啊,班主任在盯着我们呢!”
 
  “苗苗,安拉,我刚刚找了半天,没有,班主任怕热,没出来。”
 
  苗苗望了一下,说“谁说的!明明在树阴下坐着呢,不信自己看。”
 
  我朝苗苗刚刚望的地方看了一眼,天,果然,班主任正死死地盯着我看呢,目光有点凶。不,是很凶。军训结束之后就是我的死期了。其实我才和苗苗说了一下下而已啊,不用这么严吧。阿门,上帝啊!如来佛祖,观世音菩萨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啊!叔叔婶婶伯伯伯母啊!你们辛辛苦苦养了13年的宝贝就快要死于我们这个班主任之手了,快快来救我啊。
 
  “DI”哨声响了,原来觉得度日如年的军训这么快就结束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婶婶伯伯伯母,永别了。
 
  (就这样,和班主任斗智斗勇了几天,军训因为就不知不觉地结束了,至于到底是谁赢嘛,呵呵,大概永远也不会有结果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