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_650字

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_650字

2014-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新学期学习生活正式开始了。夏去秋来,天高气爽,几丝凉风带来了成熟丰盈的秋天。在这金色的季节里,我们的校园再次迎来了一张张洋溢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再次想起了同学们朗朗的笑声。清晨,几缕霞光透过玻璃窗,融入这充满生机的教室。不经意的一抬头,沿着霞光,向东方望去,好一派迷人的秋色!

  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却有着意外频频发生,其中有着许多都是因为不遵守纪律而造成的不该发生的意外。

  熟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家有家规,校有校规,规矩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这些rules虽然令人厌烦,但我们不得不去遵守这些规矩,因为它规范着我们的言行举止,保护着我们的安全。

  纪律保证战斗力。每个班级成员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行为,如果班级想要进步,想要步调一致,那么纪律的约束不可或缺。如果没有纪律作保障,这个班级就会变成一盘散沙,各行其是,各自为战,我行我素,没有秩序,削弱甚至是失去了整体战斗力。只有严明的纪律才能使班级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才能形成坚强的战斗力。才能积极主动地学习,以争取最大的成功。

  国家的法律太多了这些都规范着全国人民的行为习惯,这些法律都不可违反,不然便会受到法律的处罚,法律离我们还有些遥远,而现在规范着我们中学生的则有《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等。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做许多小事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不随意骂人,尊重他人的劳动,不在课间追逐打闹以免受伤,自行打扫卫生等等。

  从现在开始用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那么你将会受益一生。

  谢谢!

    初一:乾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