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书院风光_350字

书院风光_350字

2014-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垂柳沿着池边微摆,倒映出清丽温婉的绿色丝绦,微风徐徐,惬意的风随心所欲,只是泛起碧波涟漪,没有老林也没有深山,这是我们的校园一景。

  我们的校园充满着诗情画意,如果不是看着教室里摆的桌椅,不会看出它是一所学校。

  学校的池塘是最标志性的建筑,还有围绕着的绿色草坪,,上面种植着松柏,青竹,朱红色的齐腰围墙包围着,成为了校园里最美的景致。

  如此美景,孕育出来的学生也都是温文尔雅,气度超群,带着一股淡然之态,从容之色。

  碧池美景,名不虚传。

  花圃后面,是一道白色花架,太概长达十米,上面种植着紫罗兰和葡萄,一阵香气扑鼻,还可以坐下吃饭喝茶谈天,惬意之至。

  还有幽静小道,有几处花池,古道林荫,倒有几分相似。

    初一:王荣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