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北国海风_450字

北国海风_450字

2014-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海喽!我一听要去看海,就丢下爸好,独自跑到海边.

  沙潍上,海风微吹,带来股股海乡味,阵阵海腥浓.脚下的黄沙细细的,软软的,宛若天上无瑕的云朵,又好似一双柔手轻轻将我托,脚下的黄沙被午后的太阳晒得暖暖的,泛金色。

  我看向海平面,海面时起时伏,夹杂着一抹青翠。但又见那碧涛漩起,白浪盖岸。“哗--晔--”地低吟。远处,海蓝蓝,没有一丝杂质,天蓝蓝,像被清水浸泡,海天一色,奇妙无比。

  海水本是单纯的蓝,阳光却在海平面上划出了一道金色的波痕。在海面上尤为显眼,波痕周围,海水的颜色却复杂起来,是金?是黄?我也不知道。

  一步一步,轻轻走下沙滩。清凉凉的海水在脚边打转儿。再往深处走,漫过胸的水带着我起起伏伏,仿佛一个调皮的孩子玩着手中的玩具。

  海水很苦,咸咸的,涩涩的。仿佛伤心的泪水,在那边诉说沉船的痛梦。

  太阳向西,夕阳西下。谁能告诉我海面那边的事情和海洋深处的奇迹?迎着海风,心情在这一刻变得限美好,我想唱一首歌《倍儿爽》!

    四年级:漫步云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