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电脑化住宅_550字

电脑化住宅_550字

2014-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21世纪,电脑已成为了人们生活之中的一份子,融入社会大家庭中。大家都缠着狄电脑,好像那一天不用,就像丢了魂一样。我就突发奇想,如果说能像比尔盖茨一样拥有电脑化住宅,那该多好呀!

  首先,这座住宅只有一个大门。做大门的材料跟飞机驾驶舱舱门的材料差不多,就凭铁棒、手枪等这些武器,你想都别想打开。就算你在上面扔原子弹,里面的人还是毫发无损。不过,每次开门的钥匙就是主人的指纹。朋友们想进来的话,门口的360度无死角监控头能看到你的脸,然后发到主人所在的位置,等主人按“开门”键时,门才会打开。

  进来之后,你会看到一片大大的空地。你可能会问:“客厅呢?”其实,这里就是客厅,可供二十几人跳舞运动。客厅怎么会是光秃秃的呢?只因为家具都沉了下去,只要主人大喊一声客厅,这些家具就会慢慢地上浮起来。

  吃过饭后,我们去后院吧!上面有许多按钮,按一个下去,地会下陷,过了一会儿就又会上浮,上面有许多你想要的游乐设施,应有尽有,可以让你玩个爽快!

  在这座电脑化的住宅里,你想到的东西会都有,你想不到的东西也会有。你想要这样的住宅吗?

    六年级:陈一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