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鸟,你真自由_350字

小鸟,你真自由_350字

2014-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渴望自由,我想像小鸟一样飞向“蓝天”,因为我缺少自由……

  每个周末,我只能乖乖地待在黑暗的“牢房”里,眼睁睁的看着别的小朋友蹦蹦跳跳地,开开心心地出去玩,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即使我讲了这么多次,他们都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一点改变都没有。

  如果我考试考不好,那更加没的说,一眨眼,大大的“鸭梨”就往我身上砸。

  记得有一次,全班数学考试成绩差得离谱,连我这个数学尖子生也不例外,当我报给爸爸这个惊天的分数后,爸爸就扔给我一句话——这个寒假给我好好待在家里,哪都不许去!这句话就像一万根针深深插入我的心里,我以为爸爸在说笑,结果是真的。

  小鸟多自由,可以无拘无束的飞翔;可以不顾阻挡往前飞;可以不用考试不用挨骂;可以……

  可我呢?相反。小鸟你争自由。我渴望自由,谁又不如此呢?

    六年级:浅夏lov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