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观海洋馆_500字

观海洋馆_500字

2014-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来到了北京动物园。跟着游人转,见到好多以前没有见到的动物。有尖耳狐狸,懒洋洋地躺在笼子里,有小熊猫,精灵可爱;有大熊猫,憨态可掬。可是,我觉得海洋馆里的鱼我看的可上瘾了。

  一进门,灯很暗,看不清脚下的路。走着走着,不远处有一个鱼缸。缸里有金色的鱼,花纹很齐。上下游荡,吐着泡泡。好调皮呀。还有银龙鱼,在池里游来游去,有时探出头来张望。往前走,有两条大鲸,发出刺耳的声音。我好疑惑呀,这个庞然大物怎么放进来的?正想着,我们来到了水母区,水母通体晶莹,柔软而细腻。它的触角又长又细,宛如仙女一般。

  不一会儿,喇叭里播出要有海豚表演。我拉着妈妈进去了。坐在台上等了好长时间,演出才开始,饲养员身着潜水装和他的小海豚一同入场。她跳入水中与小海豚嬉戏。小海豚突然跃起,饲养员踩着小海豚的背,如冲浪一般飞跃而起,然后,饲养员趴在小海豚的背上冲到岸边,岸边恰好突出一小块,饲养员顺势飞上岸,完美!

  紧接着,小海豚猛地扎下水,又快速冲出来顶到了足有十米高的球。全场暴发出齐刷刷的掌声。

  下午五点,我们很不情愿地走出海洋馆。

    六年级:孙雅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