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泰山日出

泰山日出

2014-09-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家乡在山东,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五岳之首——泰山。
 
  泰山坐落在山东境内,有“天下第一山”的美称。以泰山日出、云海玉盘、晚霞夕照、黄河金带四奇闻名于世。我最喜欢的是泰山日出。
 
  泰山日出是泰山最壮观的奇景之一,当黎明时分,游人就在岱顶举目远眺东方,一线晨曦由灰暗变成淡黄,又由淡黄变成橘红。而天空的云朵,红紫交辉,瞬息万变,漫天彩霞与地平线上的茫茫云海融为一体,犹如巨幅油画从天而降,金光闪闪的海面上,日轮掀开了云幕,撩开了霞帐,披着五彩霓裳,像一个飘荡的宫灯,冉冉升起在天际,须臾见金光四射,群峰尽染,好一派壮观的海上日出。
 
  雄伟壮观的泰山深深吸引着我,也是我更加喜爱家乡的大好河山。泰山的景色还有很多,如果有机会,可以亲自到那里领略一下泰山的好风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