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森林里的动物

森林里的动物

2014-09-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冬天过去了,春天又来到了,森林里面的小动物都出来活动了。

它们有的在草丛中出没;有的在泉边饮水;有的在树上歌唱;还有的在花园里赏花。大家都笑的合不拢嘴。百灵鸟对大家说:“今天我们来开个歌唱会把。”

大家考虑了一会儿,齐着声音说:“好!”百灵鸟很快把一个简单的舞台造好了。接着它拿着话筒说:“森林是我们的家,我们要多植树,这样我们就可以安居乐业了!”

说完后,它又说:“接着请黄莺给我们唱首动物的家。”她穿着黄色的礼服,拿着话筒,上去唱歌了。她的歌声很动听,时而粗,时而细。大家都鼓起了掌。

接着……每个动物都唱过了,歌会都结束了,动物们回家睡觉了。小兔子睡的时候,发现外面有声音,吓的直往被窝里钻。

第二天早上,它们起来的时候,发现多了好多树,小兔子顿时明白了,就对大家讲述了昨晚的声音。

动物们都给小树浇水,小树也渐渐地长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