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严厉的妈妈

严厉的妈妈

2014-09-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那严厉的妈妈,大家也许听过这句话:考试成绩不好就要和鞭子“亲密”一番。我也不例外,在二年级下册的时候,就发生了一件类似的事。
 
  “怎么回事,回家一句话也没说?”妈妈奇怪地盯着我。
 
  “呃,这个,我……”我不知道该如何告诉妈妈语文才考了七十八分。因为我是头一回考成这样,所以,我将试卷一直藏在裤子的松紧带那了。我手心里握着一把汗,结结巴巴地说:“我语文考了,考了七……七十八分。”我低下头。
 
  “哦?把卷子拿来!”妈妈的脸像变色龙,一会儿深.,一会儿浅,多看一眼就会起鸡皮疙瘩。
 
  “恩……,漏了第三大题和第五大题,你自己看看,你眼睛长后脑勺了吗?”妈妈指着我说。
 
  一顿思想教育过后,就迎来了一套丰富的“一架套餐”加上“一杯哭喊可乐”。
 
  两秒钟过后……
 
  “哇!老妈!饶命啊!打轻一点!啊!哦!救命啊!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非常严厉的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