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同寻常的一天

不同寻常的一天

2014-09-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是我的节日,是我们所有小朋友共同庆祝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这是不寻常的一天。
 
  今天上午上学不用背书本,学校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我参加了夹黄豆,吸乒乓球,扑克牌等好多游戏。今天的校园不寻常,处处充满了欢笑。放学回家,我的书包都在笑!
 
  今天,我得了一枚奖章,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枚奖章,意义不寻常。我要更加努力,作一名快乐的好儿童。
 
  今天,我们和一(1)班齐聚世纪广场,共同亲子游戏。老师和爸爸妈妈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为我们庆祝节日。有两人三足,绳毽接力,亲子投篮和套呼啦圈,同学们玩的很开心。这个下午不寻常,我们告别了书包和作业,全身心地投入到游戏中。我们的生活充满欢笑。
 
  欢乐总是那么短暂,让人留恋。让我们共同纪念这不寻常的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