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家乡的山

我家乡的山

2014-09-02 来源:本站原创

  我家乡的大山是近几个乡村中最高,最长,最美丽的。
 
  因为我家乡的大山连着一座座其他的大山,所以是最长的。乡村的人都说我家乡的大山的资源最多,土地最多,还有毛竹最多。家乡的大山有竹笋,而且是每个季节都有。大山有一种野果,他有一颗弹珠那么大,吃下去甜甜的,只有夏天有,而且是满山遍野都是这种野果。所以资源最多。
 
  大山的毛竹也最多,高大威猛的毛竹像士兵一样直挺挺地站在那儿。大山的毛竹最多是因为没有人砍伐,所以越长越多。所以的大山里的毛竹也最多。
 
  大山的土地多是因为山连山,所以有用不完的土地。大山的土地里有上万条蚯蚓在泥土里松土。只要你用手随手一挖,就能挖到几条蚯蚓。
 
  我家乡里的大山资源最多,土地最多,还有毛竹最多,不愧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大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