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小白兔的红眼睛_700字

小白兔的红眼睛_700字

2014-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好了!不好了!”小猴子像热锅上的蚂蚁,“小白兔的一场大病,眼睛再也看不见了!”

  不幸的消息像瘟疫一般蔓延了整个森林,也传到了年迈的山羊爷爷耳朵里。

  小白兔被小猴子带到了梅花鹿医生家,经过一番里里外外仔仔细细地检查,梅花鹿医生断定,小白兔的眼角膜坏了,如果不赶紧移植新的眼角膜,小白兔的眼睛就再也看不见了。

  带着绝望的小白兔回到了家中,痛苦的眼泪顺着脸颊流到了地上,眼角膜是多么珍贵!怎么会有人给自己呢?小白兔是善良的,她不忍心用别人的光明来换取自己的光明,为此,小白兔甘心一辈子看不见。

  “好消息!好消息!”小猴子在树上欢快的叫喊,“梅花鹿医生找到了救治小白兔的方法了!”

  小白兔又一次在小猴子的带领下来到了梅花鹿医生家,小白兔得知梅花鹿医生要用手术的办法使小白兔复明,就高兴地接受了。

  森林中的所有动物都在为小白兔祈祷,鸟儿停止了歌唱,风儿止住了脚步……这是一场光明与黑暗的“战斗”。

  “好消息!好消息!”小猴子打破了森林的沉寂,“小白兔的眼睛重见光明了!”

  光明吹响了胜利的号角,鸟儿歌唱起来庆祝,风儿加快脚步等不及去祝福!

  小白兔的眼睛充满了希望与光明,梅花鹿医生交给小白兔一封信,这信是山羊爷爷临终前写下的,小白兔终于明白,原来是山羊爷爷将自己的眼角膜给了自己……

  山羊爷爷送给小白兔的不是眼角膜,而是无限的爱与无限的光明啊!

  山羊爷爷的墓前,小白兔哭红了双眼。

  小白兔的眼睛直到今天还是红的,因为她永远都难忘山羊爷爷的恩情!

    高一:存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